漂亮的李慧珍慧珍为什么着急那片拼图 背后真相令人落泪

|2017-01-11 13:39:57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在剧中我们知道李慧珍很着急那片拼图,为了那拼图李慧珍不仅找到清洁工阿姨去翻那垃圾,还把办公室的每一片地板都找了,甚至还去白皓宇的鞋底找了,那么李慧珍为什么着急那片拼图呢?拼图的背后有怎样的故事呢?
 

 

  要想知道李慧珍的那片拼图的背后又怎样的故事,就先和小编一起看看在剧中的李慧珍是一个怎样的人呢?这拼图又是哪里来的?剧中的李慧珍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呢?

 

  《漂亮的李慧珍》讲述了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再遇初恋白皓宇而引发的一段曲折浪漫爱情故事。因为在剧中慧珍儿时漂亮,但长大后变得平凡,所以为了不让白皓宇知道自己变丑了,所以就不和白皓宇相认。

 

  在剧中李慧珍将自己不和白皓宇相认的事实告诉了林一木,这是因为李慧珍自己认为自己不够优秀,同时也没有了显赫的家世,更没有了当年的美丽,为了不影响自己在白皓宇心中美好的形象所以才隐瞒了皓宇。

 

  这就是李慧珍,那个既真诚又可爱,而且心肠很是美好的李慧珍,那个很是搞笑能引发观众笑点的职场新人,现在我们就言归真转,看看剧中的那片拼图是什么,慧珍又为什么着急呢?

 

  在第十一集的电视剧中慧珍在家里的杂物间里找到了很多小时候的东西,同时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就是当年自己在上学的时候,在班里演讲作文的时候,是何等的光荣,那时候白皓宇的眼神是发亮的,接着作文书里的拼图掉出来了。

 

  这片拼图就是李慧珍很是着急的拼图,然后画面突转到李慧珍回忆这拼图的来历了,那拼图是小时候白皓宇临走前送给李慧珍的,当时的皓宇还声称以后会保护慧珍,而且在拼图的背面有一把小雨伞。

 

  接着画面转到现实中的李慧珍,这时的慧珍很失落,因为当初的誓言那么美好,可惜现在一切都变样了。不仅自己变样了,就连白皓宇都变样子了,而且还认不出来李慧珍了。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