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情圣票房将破2亿闫妮承包笑点 最终票房预测结果

|2017-01-02 09:40:38

  电影情圣正式上映已经4天,最新票房结果也被曝光了,据说刚刚上映4天的它即将破2亿了呢!情圣为什么会取得如此高的票房成绩呢?情圣最终票房预测,在好口碑的扶持下,破10不是没有可能啊!
 


 

  电影情圣票房结果盘点:

 

  情圣上映4天最终的累计票房是1.78亿!而实时票房结果是561.41万!最新的排名也是第三名!从这个票房结果上来看,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发展前景良好啊!

 

  情圣最终票房预测会是多少呢?先别急着说数据,还是用事实说话!

 

  上映首日,《情圣》不仅凭借着爆棚的口碑拿下排映场次冠军,助增影院期待值,更是以观众人次第一获得“安利大军”的支持。

 

  次日观影人数继续增加,在国产2D电影票价不高的情况下一举获得单日票房冠军,成功登顶,足见观众对影片的喜爱。

 

  影片不仅成为网友热议话题,更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力荐,徐峥、大鹏、叫兽易小星、唐七三少等明星纷纷点赞,全网一片好评。

 

  也就是说,现在大家对情圣这部电影的评价是相当好啊!至少这是一部合格的喜剧片!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