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记主题曲插曲竟是五月天演唱 吴磊陈翔变古装美男子

|2017-01-11 14:40:09

  奇星记的网络播放量竟然直接破四亿了,这个成绩对于一部网剧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这算是半路逆袭啊。陈翔吴磊更是变身为古装美男子。当然,最新发布的奇星记主题曲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
 


 

  《奇星记》1月3日开播后,收视一路开挂,开播一周播放量即破4亿,引发网友期待。

 

  由五月天演唱的主题曲也随剧集的热播被乐迷们争相传唱分享,为回应广大观众和歌迷的期待,近日主题曲《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重磅首发,少年奇幻冒险高燃来袭。

 

  在一片IP改编大潮中,以原创故事圈粉的《奇星记》可谓一股清流,脑洞大开的奇星世界让人看到了创造IP的前景和有生力量。

 

  “鲜肉戏骨”吴磊带领“少年奇星队”热血出道,一面认真升级打怪拯救苍生,一面用“绳命”在搞笑,明明可以靠美颜盛世刷屏,偏要靠贡献表情包的反套路击中了吃瓜群众的小心脏。

 

  主题曲《少年他的奇幻漂流》收录在五月天的最新专辑《自传》中,由阿信作词,石头谱曲,为剧中的青春正能量、励志武侠、萌趣二次元等发声,意指每一个人的闪耀青春、热血岁月都应该值得铭记,获取向未来出发的力量。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