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的前夫是谁做什么的 现实中老公曝光系集团总裁

|2017-01-15 11:40:41

  据悉,关于张凯丽的感情生活,一直鲜为曝光,所有对于张凯丽的丈夫有很多种说法,网上曾一度流传张凯丽有一个前夫,这是真的吗?小编找了一下资料只发现了张凯丽的丈夫,并没有前夫,那么为什么这样传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2013年11月更传出“国民妈妈”张凯丽与春晚常客郭冬临就已秘密结婚,二人育有一女的消息。凯丽立刻否认了传闻。后经媒体披露, 张凯丽的丈夫是知名作家张建全,后在深圳做房地产生意,而如今已是大国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全。两人1995年在深圳拍戏时相识,第二年走进婚姻的殿堂。但这已经是张凯丽第二次婚姻。

 

  《渴望》一播,受到热烈欢迎。上世纪80年代,“刘慧芳”贤良淑德的荧屏形象红遍大江南北。张凯丽以往面对媒体时刻意保持着低调,对待家事更是三缄其口,因此甚少有人知道内情。

 

  张凯丽的老公原先是位写小说的作家,是中国作协会员,后来在深圳搞房地产。上世纪90年代,张凯丽去深圳拍戏时两人结识,后来结婚并养育一女,因张凯丽被调入中国国家话剧院,一家人又迁居到北京。他们居住在北京市区一栋200平方米的复式住宅中。

 

  张凯丽住的小区虽然不算北京最高档的,但也有露台和大片绿化。夫妇两人都是喜欢清静的人,家里装修一点也不奢华,素雅又舒服。他们之前一直住在郊区,后来为了女儿上学,才搬到市区。张凯丽除了戏剧宣传,几乎很少接受媒体采访。

 

  对演员这个职业,张凯丽也看得很淡。她曾说:演员有红的时候就有不红的时候,不忙就找点事情充实自己,看点书什么的,不能被时代落下!所以我也做自己能做想做的事情,美容、健身、旅游都挺好的,我觉得40岁以上的人别再稀里糊涂地生活了。

来源:丢豆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