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有男朋友了吗 盘点吴昕的绯闻男友都有谁

|2017-01-01 09:41:50

  昨天晚上,湖南跨年晚会临时砍掉近十个节目,其中就有吴昕的节目,听说吴昕是准备了很久的节目,彩排到凌晨,所以被砍掉让人感觉很可惜。不过因为节目被砍掉,吴昕再次上了热搜。大家对于吴昕的感情生活也很是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吴昕的绯闻男友都有谁。

 

  吴昕的男朋友,湖南卫视上一次大规模捧吴昕还是在2010年,我们就先从李晨说起吧。2010年快乐家族出了一张专辑《快乐你懂得》,然后那期节目里要每个主持人都打电话给一个明星,吴昕就打给了李晨。吴昕说她从《十七岁不哭》就喜欢上了李晨,但是一直都害怕跟他见面。整个过程吴昕都是娇滴滴小女孩状。



 

  就因为这期节目,李晨跟吴昕的CP就炒了好一阵子,什么天涯啊贴吧啊,到处都是这种cp的帖子。

 

  事情到这儿还没结束,2012年8月24日李晨向张馨予表白,当年就很多水军去吴昕微博下面刷评论。

 

  事情到这儿又没结束,因为没过多久李晨就有了史上最轰动的石头男事件,全世界都在寻找第七块石头的时候,吴昕微博里刚好有这样一句话。

 

  然后网友再一次全都沸腾了,到处刷吴昕和李晨,吴昕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门搜索。

来源:小魔妖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