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精绝女王是妖怪吗 古城的秘密是什么

|2017-01-10 13:41:15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不断的播出中将一个有一个秘密展现在大家的面前,而现在探险队就要找到精绝古城了!只是,精绝古城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精绝女王真的是妖怪吗?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最后的秘密揭秘!
 


 

  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雪莉杨他们逐渐发现了精绝古城的痕迹,甚至还发现了姑墨王子的陵墓!在陵墓中,陈教授以及雪莉杨他们发现了有关于精绝女王的壁画,而这些壁画中透露的就是有关于精绝女王身上最大的秘密!

 

  精绝女王真的是妖怪吗?

 

  在鬼吹灯原著中对精绝女王的描写是有的,而她最大的秘密就是在眼睛上面。据壁画中描绘,精绝女王一直以面纱世人,根本没人见过她的真正面貌。

 

  女王的双眼能使人消失,只要看她的敌人一眼,对方就会凭空消失得无影无踪,而且永远也回不来了。

 

  而雪莉杨也对精绝女王的眼睛的有关故事进行了讲述!

 

  Shirley杨说:“我虽然只是推测,却并非凭空而谈。家父生前喜欢读一本叫作《大唐西域记》的书,是唐代高僧玄奘所著,我也曾看过数遍,书中记载了很多古西域的传说,有些是神话传说,也有不少是真实的事件,其中有一则沙漠女王的传说。在沙漠的深处,有一个城市,城中居住着一个来自地下的民族,他们征服统治了其他的周边小国。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