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毕业季完美收官 歌手惊喜接档开启音乐热潮

|2017-01-16 12:41:41

  在上周六,很受欢迎的《一年级毕业季》节目播出了收官之作,在节目中学生和老师努力排练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为三个多月的努力画上圆满的句号,因此接档的节目引起很多人的好奇,据悉,《歌手》节目将惊喜接档《一年级毕业季》,势必会掀起一场音乐浪潮,我们音乐上见分晓!
 

 

  《一年级》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华丽上演 成长与蜕变的宣言

 

  经过了将近四个月的学习与考验,本周上戏实验班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作为无数观众心目中的神作,有着不可撼动的经典地位。上戏实验班的学生们将这一经典之作用音乐剧的形式搬上舞台,“回忆杀”引发了网友的怀旧热潮,网友“我是人间惆怅客”评论道:“<仙剑>简直影响一代人,瞬间回到那些年的青春岁月!”

 

  从节目开播至今,竞争与考验就一直伴随着学生们的学习生涯,这次毕业公演也不例外成为了他们的终极考验,各种状况接踵而来。大考之前学生们个个如临大敌,就连一向大大咧咧的袁咏仪老师也紧张爆棚,李小璐空降尬舞为大家解压。

 

  而彩排时学生张昊玥身体不适状况频发,直接急坏导演娄艺潇,幸好袁咏仪上台代替张昊玥彩排。同时除了面对的终极考验之外,对于学生们来说,毕业大戏意味着梦想的重量与学习的成果,是自己送给自己的一份毕业礼物。

 

  一路走来,每个学生在坎坷与磨难中得到的成长都有目共睹,在节目中遇到不少困难的付思琪说道:“一年级给了我很多的挑战,让我学会面对自己不擅长的东西。”中间离开又回来的王润泽认为收获已经不仅仅是表演那么简单:“其实,我没有去学习如何去表演,我学到了去重塑自己的人格。”

 

  而大家眼里的娇娇女“泥石流小姐”虞书欣也表示“自己是变化最大的一个”。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与蜕变的网友们更是感概万分,正如陈建斌所说的那样:“成长就是生命中最大的奖赏。”《一年级·毕业季》这段旅程,已经成为了学生们走向演员道路上最宝贵的经历。

 

  《一年级·毕业季》最后一堂大师课 老艺术家蓝天野题字:戏比天大

 

  大师课一直是《一年级·毕业季》中不可或缺的重头戏,倪萍、蔡明、李安、张纪中等等一大票圈内大咖都曾经当过学生们的心灵导师。本周学生们迎来最后一堂大师课,已经90岁高龄的老艺术家蓝天野亲临毕业大戏现场。

 

  蓝天野在新中国成立之前就已经踏上舞台,至今已有70年的演艺生涯,不仅塑造了无数经典荧幕形象,也获得国内外无数大奖。能请到这样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传道授业解惑,节目组的用心以及学生们的幸运可见一斑。

来源:环球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