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再现大尺度环节 刘维薛之谦合力吐槽杨迪

|2017-01-16 16:41:21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最新一期看点揭秘,刘维大方爆料隐私,他竟然都不爱穿内裤!还有薛之谦自爆曾吃鼻屎!除了刘维薛之谦之外,钱枫杨迪等人都有什么隐私呢?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的这期节目可是都会揭开的哦!
 


 

  《火星情报局2》本次会议创意再度突破天际,高级特工刘维的“芭娜娜”洗浴中心新鲜开张,众特工们积极捧场。沈梦辰更是化身性感小野猫,让全场high到不行。而杨迪自从成为火星高级特工后,在地球的知名度大涨,在本次会议中,杨迪还被局长汪涵尊称为“老师”,并获得了薛之谦跪地捶腿的待遇。

 

  郭雪芙欲当吸血鬼 巫启贤“亲”薛之谦脖子

 

  本次会议中,当副局长郭雪芙被问及下辈子想做什么时,一向乖巧文静的她居然回答想当吸血鬼。害羞的雪芙竟有如此“腹黑”的一面,让局长汪涵都有点不敢相信,连问为什么。

 

  众特工也惊诧不已,并提醒雪芙,“你做吸血鬼可是要咬人的脖子,喝血的啊!”没想到,郭雪芙一脸淡定地表示,“我可以喝别人的血啊!”更直言如果自己是吸血鬼,遇见喜欢的人就会直接咬他。如此反差的回答,让人大跌眼镜。

 

  不仅如此,在本次会议中,当高级特工巫启贤提出“如果让你选择咬一名特工,然后和他一辈子,你会选择谁”的问题时,郭雪芙竟然无视钱枫热切期待的眼神,直接选择了薛之谦。

 

  突然被表白的薛之谦显然有些受宠若惊,但他依旧不忘搞笑本色,立马扯掉衣服露出香肩,激动大喊,“来吧,两季了,来吸我吧!”吓得雪芙急忙后退,连连摆手,一脸惊恐地说,“不不不不,我开玩笑的。”

来源:闽南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