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收视再创新高 减压励志造就观剧热潮

|2017-01-11 16:42:11

  近日,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该剧昨日最新剧集一经播出,收视便再创新高,成为近四个月以来首部收视破1的周播剧。减压励志造就观剧热潮,提前开启了霸屏模式,剧中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漂亮的李慧珍》讲述的是李慧珍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后阴差阳错再度遇见从“矮挫胖”变为精英“高冷男”的白皓宇,两人之间发生的一段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最终慧珍和皓宇终成眷属。

 

  观众感叹湖南卫视提前开启“寒假霸屏”模式 《漂亮的李慧珍》收视一枝独秀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随着李慧珍(迪丽热巴饰)和白皓宇(盛一伦饰)两人成为同事,相处时间不断增多,李慧珍的一些小习惯渐渐引起白皓宇的怀疑和猜测,“冰山男神”也逐渐有被融化的趋势。

 

  两人更是因为“意外”触发了一场甜蜜拥抱,发糖之余令无数网友大呼“虐狗”。《漂亮的李慧珍》收获超高收视之余,也持续引发网友了共鸣与热议。是一部涵盖了友情、爱情、梦想、职场的轻喜剧。

 

  不少网友在看剧之后评论道“实在太想知道李慧珍和白皓宇什么时候才能相认啦!”“我还是喜欢这样的电视剧,看起来轻松不费劲,职场部分还真有点让我想到自己的生活,拍的真写实啊!”

 

  另外不少网友表示,看到李慧珍每天为了生活而努力的样子,感到备受鼓舞;随着李慧珍待人的善良和真诚,逐渐转变态度的白皓宇则让观众更加期待能够拥有自己的爱情。这部剧对于观众而言,在轻松观剧的同时,也更加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好的未来。

 

  网友超高评价可见该剧在题材和内容上的受欢迎程度。引领和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以轻松接地气的方式寓教于乐。寒假即将来临,湖南卫视呈现出“不一样的配方,依旧熟悉的美味”让不少观众感叹“今年湖南卫视寒假霸屏模式提前启动了!”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