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钟汉良变古代霸道总裁 baby高颜值不怕特写镜头

|2017-01-04 15:43:27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和baby之间的牵绊正式开始了,家国虐恋也一点点的展现在大家面前。钟汉良化身古代霸道总裁表白的方式都与众不同。而baby的颜值则再一次得到了验证。孤芳不自赏最新看点揭秘。
 


 

  《孤芳不自赏》融入了爱情、权谋、宫斗等吸睛要素,几乎以零差评揽获观众芳心。第一集播出后,索福瑞实时收视超过1.7、酷云实时关注度实现了全平台第一,市占率也达到了第二名的四倍。随着第二集的播出,战神楚北捷总算与“女诸葛”白娉婷相见,两人边秀恩爱边互相伤害,不少观众表示新奇又过瘾。
 


 

  钟汉良强悍表白霸道强吻 收视率与点击率齐齐上升

 

  《孤芳不自赏》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南北朝乱世背景下,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

 

  该剧一经播出迅速火爆荧屏,1月2日《孤芳》上线24小时乐视全终端流量再破纪录,累计播放量突破2亿。

 

  不仅如此,该剧连续两天霸占了话题榜总榜第一,实现了收视率双网破一、同时段全平台第一、电视剧话题榜第一、潮流热搜榜第一和微博热门话题总榜双榜第一的五连冠。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楚北捷大败敬安王,救下了昏迷的白娉婷。镇北王毫不掩饰自己的爱,不仅喂白娉婷吃烤鱼,还替她找大夫,当然这其中的态度真的是霸道的不要不要的。而白娉婷却不领情,为了让晋、燕止战,她必须离开。经过几次斗智,娉婷趁着楚北捷回京面圣,抓住机会逃离了楚漠然的看管。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