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四季水哥王昱珩人机大战输了 小度进脑王争霸赛

|2017-01-21 09:44:07

  最强大脑第四季的人机大战引起网友的观看兴趣,因为这一次是水哥王昱珩回归和小度对决!最后的结果也曝光了,王昱珩遗憾输了!水哥为什么会输呢?难道真的是网传的水哥故意写错误答案吗?这一内幕恐怕只有水哥自己才知道啊!
 


 

  最强大脑第四季的最新一期中“水哥”王昱珩回归,面对人类选手已一负一平、人工智能再下一局就将晋级总决赛的危急境况,他霸气放话:“我来了,就不会输!”

 

  最终场“人机大战”直击微观辨识能力的极限,识别素材由静态、清晰的图像变为动态、模糊的影像。

 

  在难度已经“逆天”的情况下,王昱珩竟还主动要求再加难度!惹得Dr.魏大为惊叹:“你的这个建议,让整个挑战难度成倍增加了!”

 

  曾在国际PK赛中,两度逆转乾坤的不败神话,今晚是否能再次力挽狂澜,誓死捍卫人类的尊严呢?

 

  “人机大战”第一轮,人工智能机器人以一分优势险胜名人堂主席王峰;第二轮它再次发力与“听音神童”孙亦廷打平。如果人工智能在第三场夺取胜利,将完成它在《最强大脑》的碾压级胜利。

 

  因此,今晚的第三轮对决,无疑是人类智慧维护尊严的关键一局!

 

  上周,“水哥”王昱珩在嘉宾与名人堂选手的力邀下回归,正式答应参与第三轮“人机大战”。王昱珩血性应战,令粉丝们惊喜不已,在网络上更展开了疯狂的讨论:“大魔王重出江湖,期待狂虐人工智能”、“‘水哥’来了,胜利不远了”……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