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何侠真的喜欢耀天吗 结局为什么要杀耀天

|2017-01-10 13:45:08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根据风弄同名帝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上线之后就引起了网友的热切关注,剧中除了白娉婷和楚北捷的曲折虐恋,何侠和耀天公主的爱情故事也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

 

  只是不少观众好奇,何侠究竟是不是真心喜欢耀天公主的呢?为什么结局又亲手杀了耀天呢?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孤芳不自赏》原著小说中的介绍吧!

 

  在《孤芳不自赏》小说中何侠因敬安王府巨变被燕国国主追杀,走投无路之下何侠被异国公主耀天收留,成为了耀天门下的重臣。



 

  耀天既是白兰的公主,也是白兰的掌权者,因此早就听说过何侠的事迹。

 

  耀天和何侠相遇之后被何侠的才华吸引,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后来在两人的相处当中耀天终于被何侠征服,以身相许,却不知自己早已沦为何侠复仇的棋子。

 

  成为白兰驸马的何侠对待妻子耀天也是极好的,不仅对耀天疼爱有加,更是尽心尽力帮耀天处理白兰政务,在此期间白兰强大了很多。

 

  耀天对何侠更加信任,将更多的权利交予何侠,即使耀天深谙何侠的野心,仍然毫不设防对何侠极尽信任。

 

  除此之外,最令小编佩服的是耀天自始至终都知道白娉婷的存在,也深知何侠和白娉婷的关系,然而当何侠不惜出兵晋国接回白娉婷之时,耀天没有一丝埋怨。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