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和李亚男是怎么认识的 一场你追我赶的恋爱长跑

|2017-01-18 13:45:23

  王祖蓝是一个家世平平,在身高以及外貌上都没有多大优势的演员,而李亚男是一个家庭背景良好,长相美丽的前亚裔小姐。两个人无论是从哪一方面来讲都存在诸多的不般配。然而最后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那么王祖蓝是如何与李亚男相识相恋的就成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说不定对于众多单身狗来说这会是个很好的教材。
 


 

  谈起两人如何相识相恋,王祖蓝透露两人在2005年一起去教会认识,因为信仰相同很快走在一起。拍拖数月后女方家长觉得他们年纪还小,事业未成熟,李亚男决定分开。王祖蓝重新追求至去年中复合。

 

  因为两人都是基督徒,王祖蓝表示坚决拒绝婚前性行为,直言自己够定力。平时拍拖都会一大帮人或者是去教友家,即使有机会到对方家里,也必定有家人看管不会出问题。两人都表示双方心灵健康、开心盖过一切,但讲到结婚,祖蓝就拒绝做出承诺,有保留地说:“希望她会是最后一个(女朋友)。”

 

  李亚男在外国长大,向来追求者众。谈到女友条件很好很多人追求,祖蓝承认打败超过5个劲敌。其实李亚男入行5年多,绯闻除了正牌男友王祖蓝外,就只有“视帝”郑嘉颖。2007年及2008年尾两人两度合作《法证先锋2》及《烈火雄心3》。

 

  当时郑嘉颖被指瞒着女友周丽淇搭上佘诗曼,被冠以“新一代贱男”恶名。但在拍《烈火雄心3》时仍公然做“大众情人”,对同剧对手李亚男特别殷勤,经常以前辈身份两人独处培养感情,又被指拍吻戏吻到导演喊cut都不停。而剧中饰演其女友的胡杏儿却从未获得此“厚待”。

来源:腾讯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