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的老婆是谁 原来是一个地道的湖南辣妹子

|2017-01-20 13:46:46

  早在2015年,王栎鑫牵着新娘吴雅婷的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许下相守一生的诺言。在普遍晚婚的娱乐圈当中,王栎鑫算是较早找到自己真爱的。那么吴雅婷究竟有什么来历,她身上的哪一点成为吸引王栎鑫的地方呢?
 


 

  据悉,王栎鑫爱妻吴雅婷也是湖南人,曾经任职电视台编导,毕业于安徽大学。吴雅婷小他丈夫王栎鑫3岁,身高160公分,她的外形清纯漂亮,家境富足,是典型的富二代。据说这个姑娘平时喜好颇多,逛街购物、爱旅游,据说游泳也是她的强项。

 

  吴雅婷长得漂亮,又胜在年轻会打扮,而且她的风格变换多样,可以卖萌装萝莉,也可以美艳扮御姐。王栎鑫一直没有变,还是挺可爱的。两人就可爱来说,是十分般配的。因为两人都长得没有攻击性,王栎鑫不算特别帅,吴雅婷不是美得倾国倾城,小两口都是很讨喜的模样,这令他们得到了许多祝福。

 

  据说两人初识于2012年,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属于一见钟情彼此欣赏的那种,当然还是王栎鑫的主动追求才抱得美人归。两人于2015年2月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

 

  虽然王栎鑫在娱乐圈里属于早婚族,但有知情人士表示,王栎鑫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得算得上绝佳好老公:“王栎鑫有一种不同于他年龄的成熟,可能和当年很早就出道有关。他对老婆非常好,两个人的相处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大约有个两三年,才做出结婚的决定。”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