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王祖蓝终于获胜 第一期就上演绝地逆袭

|2017-01-21 10:46:13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最新看点揭秘了,原来成龙在现场感动落泪是因为看到了四十年成家班的首聚。还有王祖蓝终于破除魔咒,在第一期就获得了胜利!这个节目除了嘉宾人数多之外,还有哪些看点呢?
 


 

  《王牌对王牌》播出了第二季的首期节目。节目中,王祖蓝、王源两位“王牌队长”分别带着《功夫瑜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展开“武侠VS仙侠大对决”,成龙、杨幂、张国立、曾志伟、黄子韬、赵又廷等十几位大牌明星现场斗智斗勇,场面热闹非凡,精彩至极。

 

  最终,在成龙大哥的帮助下,去年一整季都未尝胜绩的王祖蓝终于打破“不胜魔咒”,赢得了他在“王牌”的首场胜利。

 

  除了精彩的竞技比拼环节,节目组精心制造各种惊喜也是层出不穷。不仅逼得“女神”杨幂在节目后爆料惊人“秘密”,还特意从全世界各地请来了“成家班”的元老级成员为成龙送上惊喜。

 

  当时隔多年与老友们再度聚首,谈及当年初创成家班闯荡影坛时的难忘经历,一向沉稳的成龙都忍不住激动落泪,不少网友也被这罕见的画面所感动,纷纷表示:“成龙走到今天被这么多人尊敬不是没有道理,大哥这个名号真的是实至名归。”

 

  王祖蓝打破“不胜魔咒” 王源遭十八铜人“围殴”笑翻网友

 

  作为一档竞技类综艺,《王牌对王牌》中的比拼对抗无疑是节目的一大看点。再欢乐的比拼也就有胜负输赢,今天你力克对手明天我绝地逆袭都是常见的事。

 

  但在上一季节目中,身为王牌队长的王祖蓝却在整整11期节目中没有赢过一次最终的胜利,令他这一年来都对这件事念念不忘。

 

  第二季首期节目中,王祖蓝请来了大哥成龙和师傅曾志伟两位前辈为其助阵。然而在游戏环节,王祖蓝自己却成了游戏黑洞。在“秘籍传送门”游戏中,王祖蓝模仿“成龙大哥”的表现连成龙自己看了都颇为无语。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