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利承俊喜欢谁 身世及最后结局大揭秘

|2017-01-15 13:47:28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在热播,在剧中经常开车载着自己父亲和哥哥的利承俊引起了小编的注意,让小编不禁好奇利承俊到底是不是亲生的,为啥兄弟俩差别这样的大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剧中利承俊的身世及结局吧!
 

 

  据悉,在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男主利耀南最大的对手就是他的兄弟利承俊。剧中,利承俊是利耀南的弟弟,一直对自己的哥哥抱着很大的敌意,想方设法跟其作对。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究其原因是因为利承俊在家中没有什么地位,经常被自己的父亲训斥着,因此想要继承利家的产业,此外,利承俊爱慕纪家大小姐纪智珍,但纪智珍却只爱哥哥利耀南,对其不屑一顾。

 

  双重原因让利承俊更加痛恨哥哥利耀南,对自己的哥哥利耀南有着很大的敌意,更加想要打败他,从而得到利家产业和纪智珍的心。但是在剧情中利承俊为什么要用手中的照片威胁自己的心上人呢?

 

  我们知道剧中利承俊很是喜欢纪智珍,虽然这个纪家大小姐,刁蛮任性,但是利承俊就是喜欢上了她,但是纪智珍却喜欢着利耀南,对于利承俊并不待见,这样环境中的利承俊必定性格扭曲,不断的在利耀南背后使劲手段。

 

  其实利承俊对于纪智珍的喜欢是很多原因造成的,一方面是利承俊的父亲说得到纪智珍就等于得到了纪家的家产,另一方面是因为纪智珍喜欢利耀南,那种利益驱使下的喜欢迫使利承俊走了极端的路子。

 

  剧中的利承俊为了得到纪智珍的好感,本来是安排了两个手下捣乱,准备来一场英雄救美的戏码。然而纪智珍一眼就识破了他的计谋,不但如此,纪智珍还当面讽刺了利承俊一通,也因此激怒了利承俊。

 

  于是利承俊也不管对方是自己喜欢的女人,直接下令让两个帮手脱了纪智珍的衣服。而他自己则在一旁拍下了照片,现在利承俊手中有了纪智珍的不雅照,也就不再担心对方不乖乖就范了。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