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张签证在哪播出 真实历史为创作基石王雷倾情演绎

|2017-01-01 14:48:33

  《最后一张签证》今晚将开播,19:30登陆江苏卫视!《最后一张签证》根据真实历史改编的,聚焦解救犹太人题材,同时是大情怀,中捷合作演绎反战新篇章。陈宝国王雷倾情演绎,值得期待!

 

  这部在大情怀、大制作见证下诞生的作品,还原了二战时期中国外交官在纳粹统治下的奥地利救助犹太难民的历史。再加上中捷两国电视人的通力协作,陈宝国、王雷的同台飙戏,也为《最后一张签证》的品质添加了筹码。



 

  大历史

 

  立足真实历史,聚焦解救犹太人题材

 

  《最后一张签证》以此段真实的历史为创作基石,讲述了中国外交官帮助被困奥地利的犹太人逃离求生的故事。作为抗战剧,将抗争舞台搬至国外可以说是一大创新亮点,也是过去荧屏不曾展现的叙事视角。

 

  编剧高满堂说:“我们在欧洲采访时,很多人都对这段历史记忆深刻,称中国人有情有义,很了不起。然而这段历史在国内却鲜为人知,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这是我第一次写二战题材,我觉得必须要做一个这个题材的片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