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开的什么车 王宝强上演从将农民到超级富豪的逆袭

|2017-01-10 12:48:00

  王宝强在国人心目中是草根逆袭的典范。从在农村种地是的默默无闻,到后来在《士兵突击》中一炮走红,中间经历了巨大的蜕变,这种蜕变是众人可望不可即的。因此他到底是怎样从扛锄头到开豪车名车,以及中间换了多少座驾,每一次换的都是什么座驾引人不得不关注。
 


 

  王宝强在国人心目中是“草根逆袭”的成功典范,他没有背景全凭自己的努力打拼,并最终成为了身家过亿的明星,这使他成为了国人心目之中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的来源。王宝强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超越了王宝强本身,在广大人民群众心目中,王宝强已经成为善良、勤奋、乐观、积极向上的化身。

 

  当某天,这个化身在微博上倾诉遭受了背叛、欺骗、羞辱的时候,国人内心的愤怒瞬间被点燃了,王宝强的出轨妻子马蓉立即成为了国人一致讨伐的对象,马蓉也因此过上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生活。

 

  这就是王宝强目前为止的经历。至于中间经历了怎样艰苦的努力,以及机遇,大概只有他本人才知道,细节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他最终能坐在豪车里面兜风也基本上就是这些。

 

  大家都知道王宝强是个草根出身,一直给大家树立的憨厚老实的形象,是逆袭的代表,长的不帅,出生在贫困家庭,凭着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站到了今天的位置,成名后认识了马蓉,在2009年结了婚。不过人出名后自然会改变生活,据传王宝强座驾不少,有豪车也有普通车型。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