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钟丽缇结婚两月恩爱秀不停 合照满满少女风

|2017-01-08 15:49:17

  有人说爱情能让人变得年轻,这句话用在钟丽缇的身上真的是在合适不过,和张伦硕结婚之后,钟丽缇仿佛重新得到爱情的滋润,愈发少女姿态萌发,近日晒出和张伦硕的合照,还配上了小兔子耳朵,让网友直呼好幸福。
 


 

  1月8日,钟丽缇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张伦硕合影,配文称,“两个月新婚快乐,Happy 2 month anniversary!”照片中,两人全程贴面,钟丽缇更饶有童心地用兔耳、爱心装饰,甜蜜又温馨。钟丽缇与内地男星张伦硕因合作内地节目《如果爱》擦出火花,两人11月8日在北京举行婚礼,算算正好新婚二个月,不怪钟丽缇庆祝“两个月新婚快乐”。

 

  网友们看到二人合影纷纷表示,“幸福两口子!”“预感小硕硕即将到来。”粉丝更称,“其实就是找个理由给我们粉丝福利,我们想天天看!”还有网友调侃地表示,“对方接受了这份狗粮,并狠狠的祝福了一把。”
 


 

  感情史大回顾:

 

  钟丽缇张伦硕因合作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日久生情,?钟丽缇表示不介意姐弟恋称:“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

 

  钟丽缇曾结过两次婚,1998年下嫁外籍丈夫GlenRoss,育有一女,但于2002年离婚,翌年下嫁台湾音乐人严铮,并诞下两女,惜于2011年离异。

 

  钟丽缇张伦硕怎么认识的

 

  2015年4月,钟丽缇与张伦硕录制真人秀节目《如果爱》第二季,在节目中,两人成功配对情侣。6月11日,《如果爱》第二季新闻发布会现场,钟丽缇与小12岁张伦硕牵手亮相像极了“情侣”,两人台上不时贴耳热聊互动,丝毫不受外界传闻,开启“姐弟恋”模式。2015年6月,钟丽缇与张伦硕媒体拍到在港穿情侣装蜜游山顶。2015年7月,钟丽缇与张伦硕在港会见传媒时,大方确认恋人关系。

来源:本地宝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