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四季水哥王昱珩回归在哪一期 变最被期待的选手

|2017-01-10 15:50:52

  最强大脑的第四季的脑力名人堂中可都是往季的人气选搜,王峰等人组成的这个名人堂也成为了一大焦点!但是大家最想知道的还是王昱珩还会不会回归!毕竟水哥可是在最强大脑中一战成名的啊!水哥回归究竟在哪一期呢?
 


 

  最强大脑第四季可是让观众们足足等了一年,终于又等到了这档几乎是零差评的综艺节目。还记得《最强大脑第三季》的时候,节目组把前两季的热门选手又请了回来,一上来就来了个一对一的PK,并选出几位队长,接下来会让他们挑选各自的队员,从而在最后几期和国外的脑力精英们进行对决。

 

  这样的模式饱受好评,于是在《最强大脑第四季》节目组又把前面三季的人气选手给请回来了!

 

  从《最强大脑》官微最近一个月发的微博可以大概了解到,这一季会新增一个脑力名人堂,而前三季的人气选手就将组成这个名人堂。

 

  据悉,名人堂的轮值主席和评委一样,在每一位挑战者进行挑战之前,也有一个打预判分的权利,另外,听说还会有人机大战环节,到底是人脑厉害还是电脑厉害,脑力名人堂的精英们得拿出点实力出来了。

 

  有着“鬼眼之才”之称的王昱珩在《最强大脑》第二季的时候,凭借一个“微观辨水”的挑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在第二季和第三季的国际赛中,他两次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日本选手,这也使他成为了《最强大脑》舞台上目前人气最高的一位。

 

  节目组当然知道,把王昱珩请回来,至少节目的收视是有保证的了。整整两季中,他以四场全胜零失误的完美战绩,被网友们称为“大魔王”。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