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人物关系解析 赵丽颖彭于晏邓超关系太复杂

|2017-01-17 12:50:28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作为韩寒执导的又一部电影新作,《乘风破浪》定档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再加上邓超、彭于晏、赵丽颖的加盟,更让网友对该影片充满了期待,只是随着电影海报和预告的曝光,观众们对剧中三人的关系产生了很大的疑问,下面我们就一起分析一下吧!

 

  电影《乘风破浪》自开拍以来就十分神秘,因为该影片是原创剧本所以对于电影剧情网友们无从得知,只能从零星的消息中寻找蛛丝马迹。

 

  前段时间,赵丽颖在影片中的戏份迎来了杀青,wuli颖宝在微博晒出了和邓超、彭于晏、韩寒的合照,并附文字:舍不得我的“儿子”和“老公”还有“司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微博一经发出就引发了网友的好奇,究竟谁是“儿子”,谁是“老公”,谁又是“司机”呢?

 

  就在12月27日,《乘风破浪》片方举办了电影发布会并正式宣布定档大年初一,随后又公布了一组全新动态海报。

 

  导演韩寒更是发微博主动剧透:“没错,邓超就是演彭于晏儿子,赵丽颖就是演彭于晏女人,至于赵丽颖是不是邓超他妈,我不剧透。”

 

  消息曝光后,观众们更加疑惑了,彭于晏怎么会有邓超这么大的儿子?赵丽颖明明是彭于晏的女人为什么不是邓超的妈呢?

 

  面对一波又一波的疑问,不少观众都按捺不住了,纷纷表示好想快点看到电影的上映呀!

 

  可能考虑到了观众们这种焦急等待的心理,昨日(16日)片方终于公布了一支终极版预告片~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