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亮相康泰纳仕百年摄影展 不同时代的女性美

|2017-01-19 14:50:37

  向大家介绍下“康泰纳仕百年摄影”

 

  康泰纳仕是一个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国际期刊出版集团。 旗下众多出版物中,包括《The New Yorker》、《Vogue》、《GQ》、《Vanity Fair》、《Conde Nast Traveler》、《Wired》等知名杂志。该集团于1908年由康得·纳斯在美国创立。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于2017年1月20日至2017年3月5日在中展厅、长廊、甬道呈现“入时:康泰纳仕百年摄影”,向观众展现康泰纳仕集团所承载的百年时尚摄影史。康泰纳仕是享誉世界的美国杂志出版集团,引领现代时尚的潮流,旗下的时尚杂志包括《Vogue》《Vanity Fair》《Glamour》等。



 

  本展览集结了包括爱德华·斯泰肯(Edward Steichen)、伊文·潘(Irving Penn)、赫尔穆特·纽顿(Helmut Newton)、马里奥·特斯蒂诺(Mario Testino)在内的八十余位著名时尚摄影师丰富多样的作品及一众精选的杂志原刊;这些作品大部分是其出版以来的首次面世。



 

  这些珍贵的资料由策展人娜塔丽·赫斯多佛(Nathalie Herschdorfer)精选自康泰纳仕集团位于纽约、巴黎、米兰及伦敦的资料馆档案。自2012年起,该展览已在12个城市的机构巡展,包括柏林、米兰、爱丁堡、巴黎、莫斯科、墨西哥城、东京和台北。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