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对佟丽娅好不好 他是怎么追到佟丽娅的呢

|2017-01-09 16:51:50

  陈思诚与佟丽娅的感情史成为一大焦点,陈思诚被爆料出轨,其实大家最关注的还是陈思诚与佟丽娅的关系!陈思诚对佟丽娅好不好?陈思诚是怎么追到佟丽娅的?这其中的细节才更让人好奇啊!
 


 

  陈思诚和佟丽娅之间的感情可不是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啊!毕竟两人还曾经发表过不一样的感情观呢!

 

  陈思诚和佟丽娅是在快本中承认恋情的!在2012那年的《快本》上,直接秀出了两人的情侣手机桌面!

 

  紧接着陈思诚就高调告白了,说:“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还记得当初陈思诚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到了出轨这个话题呢!

 

  对于这个“婚外恋”话题,陈思诚侃侃而谈,犀利地认为“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而一个女人,是原谅老公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这是个没有答案的哲学问题。

 

  把这个问题抛给佟丽娅时,她表示,“只要回家就好”。

 

  陈思诚和佟丽娅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陈思诚与佟丽娅的绯闻其实早在11年就为粉丝们热议,这个事儿闹开还是因为某知名微博八卦达人的爆料,不仅对陈思诚与佟丽娅的爱情指名道姓,同时还暗示海清和吴秀波也是一对儿。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