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的男朋友吴江疑似曝光已同居 系开心麻花团队成员

|2017-01-11 09:51:26

  马丽的男朋友终于曝光了?近日有媒体排到,马丽和一名神秘男子举止亲昵,甚至该男子还住进了马丽的住处,疑似已经同居。而这个神秘男子,被指认就是开心麻花团队里的吴江。
 


 

  1月11日,有媒体曝光了大量图文,称拍到马丽与一神秘男子十指紧扣,甜蜜出行,而该男子疑似与马丽沈腾同团的吴江。据报道,1月1日,马丽带病参加活动后回京。次日,在马丽的住处外,马丽身边出现了一男子,该男子随后陪同马丽前往医院就诊。而元旦假期时现身马丽住处,也令网友认为这是已经同居的节奏。

 

  从医院离开后,马丽似乎心情很好,与该男子亲密依偎,漫步在宽阔的马路上,像极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随后,两人又现身某商场,马丽似乎并不避讳被人看到,与该男子在商场中四处闲逛,购买食材。购物结束后,两人十指紧扣地出现在娃娃机前,恋情也随之浮出水面。
 


 

  马丽疑似男友吴江介绍:

 

  吴江出生于武汉,身高183cm,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为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代表作品:《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

 

  开心麻花签约演员吴江主要作品:舞台剧:开心麻花作品2009年《开心麻花2010·索马里海盗》2010年《开心麻花2011?乌龙山伯爵》主演谢蟹2011年《开心麻花2012·旋转卡门》饰演大飞哥2012年《开心麻花2013·那年的梦想》饰演蝙蝠侠其他作品《海棠胡同》《原野》《荒原与人》

来源:丢豆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