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烧伤事件真相是什么 痛苦往事的背后隐藏了什么

|2017-01-15 13:51:34

  早在2010年,Selina(任家萱)和俞灏明因拍摄湖南卫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爆破戏造成严重烧烫伤。后来剧组公开了当年的爆破画面,这让Selina所属的华研唱片直指剧组及制作方借Selina伤痛炒作,并透露俞灏明“英雄救美”是其经纪公司塑造的一个谎言。那么事实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Selina所属华研国际高管“dafunsoo施人诚”发表,祝福《爱在春天》收视长红,预祝俞灏明复出成功,并呼吁停止拿"英雄救美"一事对Selina消费。

 

  他称:“两年多来对于那场灾难的某些过度消费和炒作都可以告一段落了,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用基于各种原因目的,再刻意或无意地消费灾难炒作无中生有的‘英雄救美’,再牵扯没有演出的Selina在《爱在春天》的相关宣传里了!所有的炒作都该结束了,该还给Selina一个公道了!”

 

  烧伤事件之后,外界一直传俞灏明为了救Selina而负伤严重,对此施人诚透露,烧伤事件中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事实是:“那场戏的剧情设定是俞灏明要拉着Selina逃出仓库,所以一开始俞灏明的手就必须揽着Selina的肩,两人要演出仓皇跑出已着火的仓库画面。”

 

  “原本是两人从门口跑到安全点之后,仓库建筑上的五个爆破点依序从远到近一一引爆,但在两人从门口跑出没几步时,五个爆破点的火药就提前同时爆了,强大的爆炸和火焰瞬间从靠近Selina的右后方扑向两人,原本俞灏明的手揽着Selina的肩,但是被气流冲开了,两人被冲得各自扑倒在弹簧床垫上,身上的衣服和头发都着了火,然后各自挣扎着站起来惨叫哀嚎,旁边慌乱的工作人员拿着饮用水上去浇火。”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