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最新消息 爽妹子失踪那么久都干了什么

|2017-01-13 09:52:50

  郑爽失踪很久之后终于再次现身了,只是没想到回归普通人生活许久的郑爽再次面对镜头的时候都不想被拍了!难道郑爽这是不习惯当明星了吗?之前有消息称郑爽胡彦斌已经复合了,这个消息是真是假呢?郑爽胡彦斌最新消息盘点!
 


 

  1月12日,许久不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郑爽终于再次现身了,当然这次也不是参加公开的活动。爽妹子只是现身机场了而已!郑爽失踪那么久都干了什么呢?

 

  1月12日,被传“失踪”的郑爽终于现身上海某机场,当天她身着黑色羽绒服,搭配蓝色牛仔裤,既时尚又保暖,咬手指的小动作更是萌爆了。

 

  原本和粉丝们有说有笑的郑爽发现机场有记者后,第一反应就是捂住脸!

 

  其后更用围巾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低着头走了很长一段路,网友纷纷猜测:爽妹子是怎么了?

 

  那么爽妹子这是在家屯肉了吗?因为有眼尖的网友竟然发现郑爽的小腿比之前粗了一点点!

 

  之前,郑爽的爸爸有晒出和郑爽在家做木工的照片,当时网友纷纷感叹,原来郑爽消失许久是回家陪伴家人了!

 

  现在郑爽再次现身,是要开工了吗?这个先暂且不谈,还是来看看大家都关心的郑爽胡彦斌的恋情吧!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