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网络红人占卜者是谁 是不是林一木

|2017-01-13 12:53:40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在剧中网络红人占卜者又出了新作,永恒杂志社的员工都对这个人很是感兴趣,这个人是谁就引起了小编的好奇,那么这个网络红人占卜者是林一木吗?有怎样的蛛丝马迹,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剧中林浩说:网络红人占卜者又出了新作,林一木林沪生朱英等人对他都很感兴趣,他们纷纷猜测这个网络红人占卜者到底是谁。因为他们议论说这个网络红人占卜者很是牛,他们就猜测说着个网络红人占卜者是中年的、妇女、还是单身的,和主编很是相符,而小编认为网络红人占卜者是林一木,为什么?

 

  线索一:文章的角色和设计部很像

 

  在剧中杂志社的朱英觉得占卜者就在他们身边,因为占卜者文章里的角色,似乎都像是编辑部的同事们。就像里面的那个猥琐的大叔像是林浩,还有贪吃的就像林一木,但是可快就被林一木给岔过去了。

 

  当朱英说网络红人占卜者是这个杂志社的人的时候,林一木的脸上有一瞬间不自然,而且那时候小编发现林一木的笑容也没有以往时候那样灿烂,有些像有深意的笑。当他们说到这占卜者是主编的时候,林一木笑的更有深意了。

 

  线索二:简历上的住址是假的

 

  在剧中杂志社的韩雪偷听到主编和自己侄子的电话,知道主编的侄子也就是董事长的儿子在这个杂志社,而韩雪一直想做董事长的儿媳妇,所以就千方百计的想知道这个富豪到底是谁。

 

  为此,韩雪就找到了人事部的熟人,搭上了一个包包才换的看简历,而在林一木的简历上的住址是和韩雪在一个小区的三期,但是遗憾的是韩雪的那个小区没有三期,所以就知道林一木的住址是假的。

 

  而且林一木是住在一个五星级的酒店的VIP住户,那个酒店恰巧是夏乔当经理的那家酒店,所以,我们就知道林一木很是有钱,而且林一木并不是那个隐形的富豪,那么林一木为什么这么有钱呢?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