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莉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家庭背景及资料大揭秘

|2017-01-11 14:54:58

  据悉。崔雪莉曾是韩国函数组合的成员,作为老幺同时也是实力担当,很是受到观众的喜爱,在未出道以前就作为童星拍过很多的作品,那么崔雪莉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呢?家庭背景及资料又是怎样的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崔雪莉的家庭背景

 

  1994年3月29日出生的崔雪莉,原名叫做崔真理,这个出生在韩国釜山的小姑娘,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很难想象,年纪小小的她却已经出道数年,身形高挑(170公分)以及面容可爱靓丽的崔雪莉最大的遗传了父母的优点。

 

  作为家中的唯一的女儿,上有两个兄长、下有一个幼弟的崔雪莉并不像一般90后一样生活在父母的溺爱中,小小年纪便在父母的支持下勇闯娱乐圈。你也许还想看:f(x)郑秀晶被曝是“富二代”

 

  崔雪莉(Sulli)未正式出道前就已经以童星的身份拍摄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在片场客串的时候,被SM公司星探发掘,并受邀参加选拔赛。2005年,崔雪莉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学习为期四年演艺生涯。

 

  在崔雪莉11岁的时候,就已经进入艺人公司充当培训生。经历了数年的刻苦训练,在韩国竞争激烈的演艺舞台上也算是拥有不小的知名度,作为fx组合内的形象担当,副主唱以及副领舞。

 

  2009年,她和宋茜(Victoria)、刘逸云(Amber)、朴善怜(Luna)和郑秀晶(Krystal)一起以组合f(x)正式出道。可以说,她的成名之路非常顺利。只当了4年练习生就顺利出道,这在韩国算是比较幸运,培训了7、8年最终还没出道的大有人在。

 

  和预期中的一样,f(x)在韩国非常火,一出道就得了新人奖。之后更是获得了第8届韩国音乐奖人气组合奖、2012MAMA最佳舞蹈表演女子组合。实力与人气受到肯定。尤其是雪莉,作为组合的老幺,凭借着和她名字“雪莉”般清纯,甜美的模样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来源:爱靓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