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 左小青孙艺洲成摔王

|2017-01-07 13:57:57

  《跨界冰雪王》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首播,令人充满期待。张艺谋本次接任《跨界冰雪王》总导演,她本人坦言希望多一点机会接触到冰雪方面的拍摄,可以为冬奥会演出设计积累经验和灵感。

 

  1月6日,《跨界冰雪王》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总导演张艺谋,总教练申雪、赵宏博率领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8位明星营员集体亮相。



 

  张艺谋确定执导2018冬奥会“北京8分钟”

 

  在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到“听说在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北京作为之后一届的东道主,8分钟展示环节的总导演是您?”张艺谋爽快回复:“是的,这两天我们也一直在开创意会。



 

  这8分钟时间不长但很重要,也是中国第一次在冬奥会亮相接旗仪式,因为我自己之前也有点经验,希望能做好。”张艺谋也坦言本次接任《跨界冰雪王》总导演,也是希望多一点机会接触到冰雪方面的拍摄,为演出设计积累经验和灵感。张艺谋表示展示环节肯定需要冰雪方面的表演,而现在参加节目的8位营员都有机会参与到接旗仪式的表演中来。

 

  谈到滑冰,总导演张艺谋表示:“冰雪运动是我们国家的弱项,而《跨界冰雪王》这个节目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带动更多的年轻人上冰雪。”看到几位营员第一天上冰时歪七扭八,而在顶级教练申雪赵宏博的调教下,如今一个个都可以冰上飞舞,让他觉得颇为羡慕。看来众明星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张艺谋的认可。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