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还爱薛佳凝吗 两个人之间是否依然藕断丝连

|2017-01-11 15:59:48

  胡歌出道许久,绯闻女友传出过不少,但是真正为其本人所亲口承认的并不多。少数几位被胡歌承认除了确有其事以外,留给胡歌的感叹最多的就是薛佳凝。至如今,谁也不知道胡歌心中是否依旧还有薛佳凝的位置。有人说胡歌迟迟未婚就此人有关。当然了还是大家的猜测而已。
 


 

  薛佳凝是胡歌第一个公开的女友,更是一起共过患难的人。两人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而认识,2006年正式开始交往,但当时还是“地下情”。同年8月,胡歌发生了严重车祸,薛佳凝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恋情因此曝光。

 

  为了照顾胡歌,薛佳凝停工一年。2008年,胡歌终于亲口承认与薛佳凝的恋情,可惜两人最终在2009年末正式分手。胡歌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薛佳凝)为了照顾我牺牲了很多。”

 

  之前,胡歌凭借《琅琊榜》大火,人们再次记起薛佳凝,但是她却不愿意掺和进来,表示不想聊胡歌,原因是“他现在太火,我就不参与了”。她还称胡歌是一个有梦想的演员,也为他的成功感到高兴。

 

  而所有人的焦点都放在胡歌的现任女友林晓身上时,《鲁豫有约》最新一期视频上线,受访对象正是胡歌。他还罕见地谈到了前任薛佳凝:“她是真的很好。”说完更抹了抹带着泪花的眼睛。当鲁豫撺掇说“现在是正好的时候”时,胡歌没有回答,沉默了很久。或许采访时的胡歌已经处于与林晓的恋情之中。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