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植物有助于睡眠?室内盆栽植物能够净化室内空气,提供更多的氧气,也为你的住所添加了更多生活色彩。选对盆栽植物,它们能以一种奇妙的方式帮助你在晚上睡觉时更加放松。能美化卧室之外,还提高了睡眠的质量,确保你能得到更好的睡眠。
 


 

  室内盆栽植物能够净化室内空气,提供更多的氧气,也为你的住所添加了更多生活色彩。选对盆栽植物,它们能以一种奇妙的方式帮助你在晚上睡觉时更加放松。



      但是,盆栽植物多种多样,许多特殊的盆栽植物常常都被我们忽略了,所以我们希望这篇文章,能把它们带回到你们的家中或者卧室中。以下例举的8种盆栽植物,能美化卧室之外,还提高了睡眠的质量,确保你能得到更好的睡眠。

 

  1、茉莉花

 

  威林耶稣大学做了个研究,证实了茉莉花的功效就是一种天然的睡眠帮手。正面影响包括提升了睡眠质量,在醒来的时候减少焦虑并改善情绪。同时,茉莉花呈藤蔓型,娇小的喇叭状花瓣,为你的卧室增加了不少特色。特别是多花素馨,不经常开花,但是对比与其它室内盆栽植物来说就比较容易养护,值得一提的是,它闻起来很香。

 

  2、薰衣草

 

  薰衣草是许多常用物品中常见的天然精华之一,它被用来作为一种添香工具,为肥皂、衣服以及洗发水添加了香味。它不仅是一种清洗剂,而且也不止这个功能,薰衣草事实上也能够帮助治疗失眠和焦虑。研究人员发现,吸入它的香味,能够释放压力。当我们闻到薰衣草的香味时,它会有一种镇静的作用。

来源:YOKA时尚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