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桌返学让我去他家 竟然让我干了那么多活

|2016-08-10 09:24:07

 

  我是一位性格内向、不善言谈、习惯把问题或想法憋在心里的女孩。

 

  高三那年,我转学到一间新的学校。大约是学期的中期,我偶然发现,坐在我座位后面两排的一位男生总是痴痴地呆望着我。

 

  我很紧张,于是格外留意起来。人长得很秀气,但个子很矮。学习成绩也不是很好。又过了些日子,把座位调到了我后面,而且总爱唱一些“情”呀“爱”啊的歌,不过只是轻轻地哼唱,从的歌声里,我听出了内心的紧张。

 

  于是我开始课走神,老师点名要回答问题时,我的心就会扑通一下;耳朵似乎变得很灵敏,有时,拿钥匙或移凳子时,我的心都会忍不住跳一下。后半个学期,我很难集中精神听完一堂课,对待学习也马马虎虎,成绩自然就下降了。

 

  第二学期开学后,我决心把学习成绩赶去,不再关心其事情。好不容易淡忘了,令我烦恼的事又来了——我转而开始注意坐在我前排的一位男生林。

来源:中华康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