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饮料还能治小病 万万没想到这13种饮料还能治小病

|2016-11-14 16:49:10

  我们喝饮料常常是用来解渴,但是,只要喝对了饮料,还可以用来治病,有双重的功效哦!下面我们来看看喝什么饮料可以治病。
 


 

  1.增长肌肉——牛奶

 

  牛奶有增强人体力量的作用,它所含有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它们具备所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有助于肌肉生长。

 

  2.减轻体重——柚子汁

 

  柚子汁被证明具有减重的好处,每餐时吃半个柚子要比单独喝柚子汁对减重的效果更好。

 

  3.跑步前后——酸樱桃汁

 

  跑步之前饮用酸樱桃汁能将跑步后的肌肉疼痛程度降低到最低。在锻炼之后立即饮用酸樱桃汁也有助于肌肉恢复。

 

  4.伤风感冒——柠檬蜂蜜茶

 

  伤风感冒时喝这种饮料能疏通堵塞的鼻孔,从而缓解伤风感冒的不适症状。伤风时应当避免饮用牛奶和其他乳制品饮料,因为有些人会因为食用乳制品而造成痰量增加。

 

  5.口疮——椰汁

 

  患口疮后可以尝试用椰汁漱口,或是饮用一些椰汁;这因为椰油有助于治疗真菌感染,如鹅口疮。

 

  6.便秘——芦荟汁

 

  芦荟中含有的植物纤维素能够有效帮助肠道蠕动,将其榨汁喝下后,肠道在吸收水分的同时加快运动,从而能有效缓解便秘,起到通便的作用。

 

  7.助眠——甘菊茶

 

  甘菊能让人松弛的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此外温牛奶也具有镇静作用。

 

  8.助消化——薄荷茶

 

  喝些药茶(特别是薄荷茶)有缓解油腻、帮助消化的作用。

来源:99健康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