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陵墓灵异事件 盗墓贼瞬间身亡像是神秘诅咒

|2016-12-03 16:32:42

  传闻美洲和埃及等地的金字塔有神秘诅咒,为了守护古埃及法老和王后的陵墓。凡是进入发掘金字塔的人,都会遭遇意外事故。而在中国,也有类似的一个帝王陵墓。就是武则天陵墓,传闻在武则天陵墓被发掘时,就有诡异而令人震惊的灵异事件。

 

  武则天陵墓灵异事件

 

  武则天的陵墓曾数次被盗,而最危险的一次就是第三次。这次出动了一个现代化整编师,盗墓的工具也不再是锄头、铁锹,而是开山劈石如切菜的机枪大炮。

 

  主谋就是民国时期的国民党将军孙连仲。他带领部下,学着孙殿英炸慈禧和乾隆墓的样子,在梁山上埋锅造饭安下营寨,用军事演习作幌子,黑色炸药炸开墓道三层竖立石条。

 

  正准备进入时,突然冒出一股浓烟,盘旋而上,成为龙卷风,顿时天昏地暗,走石飞沙,七个山西籍士兵首当其冲,立即吐血身亡,其他人哪里还敢再向前,发一声喊跑了出来。

 

  据说,孙将军的一个团生还者寥寥。当地人流传“因武则天是山西人,他最恨老家的人来掘她的墓,所以那七个山西兵必死无疑。”就这样,乾陵终于躲过最后一劫。

 

  这听起来十分吓人,就像是有一个神秘的诅咒一直在守护武则天的陵墓一般。不过现在看来,更像是火药的问题。不仅在中国有这样的灵异传闻,在其他国家也有,类似于法老的诅咒保护陵墓一样。

 

  武则天陵墓灵异事件像金字塔灵异事件

 

  一听到埃及金字塔,这一古老而诱人的名字,它吸引着许许多多的游客。不少斗胆的勇士来到塔旁,都想尝尝爬上金字塔顶峰的滋味,但至今还没有一个人能如愿以偿。

 

  在1989年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里,一队英国旅行团,其中有一个叫彼得的青年,他英气勃勃,趁旁人不觉,竟毅然悄悄从西面斜壁沿着石隙爬上一座500尺高的金字塔。

 

  当他爬到大约距离塔顶还有三分之一时,彼得转向下面的游人和向导,大声叫道:“你们看啊!我快要爬上塔顶了!”这时负责带队的导游奥文立即高声朝着仍在塔上爬行的彼得警告道:“金字塔是不能爬的!你赶快下来!”但他却连续向塔峰爬去。大约两个小时后,彼得终于爬上了塔顶,围观的人们都格外惊奇。

 

  这时一些警车和红十字车也闻讯驰抵现场。他在那里支持了大约10分钟左右,结果从塔顶上直摔下来,当场粉身碎骨而死亡。集聚在塔下观看的群众纷纷嚷嚷,“那简直是太恐怖了!真是太恐怖了I”一位目睹惨状的女游客布连达惊慌地喊着。第一个跑到死者彼得身旁的警车长夏迪说:“我也不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象一根木头似的直滚下来!”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