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星座专家薇薇安去世与阴阳眼有关吗? 生前自爆能通灵

|2016-12-04 15:32:36

  薇薇安是台湾著名的星座专家,人称“小魔女”。她病逝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觉得十分令人遗憾痛心。薇薇安的最后一条微博更新于9月1日,在她的微博下,有不少粉丝留言不相信这是真的。还有一个网友留言称:“这会不会是因为薇薇安老师有阴阳眼却做占卜工作有关呢?”
 


 

  薇薇安有阴阳眼吗?

 

  薇薇安2006年提到自己有阴阳眼,11岁时体验到通灵经验,“因为我妹那时候往生(已去世),我常看到过世的妹妹回来”,后来被妈妈带去寺庙,被庙公指有阴阳眼,将来长大会从事和命理相关的工作,令母亲担心地直说要封起来。

 

  接触紫微斗数的薇薇安,被妈妈发现后阻止,因此改走研究星座,26岁开始在节目上谈星座分析,人称“星座小魔女”。

 

  薇薇安的离世令父母十分哀痛,亲人表示无法向众人一一致谢,仅以声明表达对各界关怀的感谢之意。

 

  阴阳眼是什么?

 

  阴阳眼是民俗信仰中的一种通灵的特异功能,代表能看见鬼魂等其他人看不见的超自然现象存在。而阴阳眼这项能力从未通过科学检验,然而,仍有不少人相信阴阳眼的存在。

 

  民俗信仰中,阴阳眼可以是先天带来的,也可以是因好奇而后天施法而“开”的。

 

  阴阳眼的民俗传说

 

  阴阳眼是民俗信仰中的一种通灵的特异功能,代表能看见鬼魂等其他人看不见的超自然现象存在。

 

  一般来说,在小孩未满12周岁之前,都是可能拥有这种能力的。

 

  民俗信仰中,阴阳眼可以是先天带来的,也可以因为后天多种方法“开”阴阳眼的。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开天眼。二郎神杨戬的第三只眼可以照天地,射妖魔。也是一种阴阳眼!阴阳眼的功效也分为好几种的。比如:1.通灵,2.抓鬼,3.长生不老,等等。

来源:UFO探索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