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姬和嫪毐有两个孩子是真的吗? 秦始皇为何痛恨赵姬

|2016-12-11 21:46:34

  据悉,赵姬是历史上一个淫荡的女人,因为她一生游荡在四个男人之间,但是可以说她是无辜的,也可以说她是不幸的,那么赵姬和嫪毐有两个孩子是真的吗?秦始皇为何痛恨赵姬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秦始皇的母亲是赵姬,原本这女子是吕不韦的一个小妾,后来成功上位,成为了秦庄襄王的王后,还生下了“千古一帝”秦始皇。秦始皇13岁的时候被立为秦王,则赵姬就成为了王太后。后秦始皇一统天下,赵姬也从王太后成为了帝太后。

 

  要说起秦始皇的母亲,不得不说的就是她的终身爱好,她唯一的爱好就是爱上男人的生殖器。在赵姬的一生中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就是廖毐,他是赵姬的男宠外加情夫,在中国历史上首位在性功能记载的男人。

 

  廖毐是吕不韦为了摆脱赵姬敬献的一个男子,据说廖毐的阴茎很大很厉害,勃起后将车轮挂在阴茎上能使车轮转动。一次吕不韦看到了廖毐的这项特异功能于是就将廖毐送给了赵姬。

 

  赵姬此年34岁,正值淫乱时期。廖毐的床上功夫让赵姬不能自拔,于是对其日夜宠爱。吕不韦终于可以摆脱赵姬的纠缠,为了让廖毐长期牵制住赵姬,他买通后宫让廖毐伪装成太监常年出入后宫,以便与赵姬私通。

 

  赵姬和廖毐不仅淫乱后宫,还生了2个儿子养在家中,这两个孩子是秦始皇同母异父的亲弟弟。但是后来事情败露,廖毐被处以车裂的酷刑,赵姬则被限制出宫,这两人的孩子也遭到了捕杀。

 

  秦始皇母亲的男宠已经不仅仅是男宠这一个地步了,赵姬可以为了他冒险生孩子,足以看出赵姬是动了真情,虽然结局很惨。秦始皇一生,可谓传奇。他前十来年跟着母亲赵姬在赵国,被赵人欺负凌辱。

来源:趣历史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