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钏儿因为什么事投井自尽 是被王夫人害死的吗

|2016-12-11 15:47:16

  金钏儿因为什么事投井自尽?王夫人身边的丫鬟并不多,在书中一共出现了四个,金钏儿是王夫人身边最有名的一个丫鬟。
 


 

  金钏是被王夫人害死的

 

  金钏是被王夫人害死的,这已经成了一个大家公认的事实。大家都这么觉得,如果不是王夫人把金钏给赶了出去,大概金钏就不会寻死,白白的糟蹋了自己的性命。

 

  因为金钏和王夫人的儿子调情,被王夫人给看到了,但是王夫人是不喜欢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对于自己的儿子她是打不得也舍不得骂的,所以只能在丫鬟的身上出气。

 

  看到金钏这么不规矩的时候,就一个锅贴过去了。因为那个挑事的公子哥已经走了,逃得远远的,而且王夫人是不会对自己的儿子怎样的,所以金钏就成为了王夫人的受气包。

 

  金钏是被王夫人害死的,除了王夫人之外,也是有贾公子的原因在里面。贾公子多情,在王夫人的房间里面对待丫鬟一向都是不规矩的,所以金钏和贾公子调情几句,也是被贾公子勾引,在事后王夫人训斥金钏的时候贾公子早就跑的无影无踪了。

来源:要常来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