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翻开漂亮女同桌的抽屉 竟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2017-01-13 16:45:00

  可以说,女同桌这个词,很多男生印象都比较深刻。你是否还记得你上学期间有过的女同桌?你们之间,又发生过怎样的故事呢?
 


 

  ——A ——

 

  白雪插班之前,我的成绩在年级都是垫底的,老班一看见我就头疼。我和班上的同学也没什么交情,每天都是独来独往。我不爱学习,不把考试当回事,分数高低都一样,反正父母从不过问。

 

  我的父母都只是初中毕业,但会挣钱的他们一样受人尊重。在父母身上,我得出这样的结论:会挣钱才是硬道理。既然父母给我创造好了条件,我还愁什么?大把的青春岁月,我就要好好享受,尽情挥霍。

 

  没想到,初二下学期,我一个人独占的领域突然就被入侵了。她就是插班生白雪。挺讽刺的,皮肤不白,还挺胖的,居然叫白雪。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这老班太狠了吧?居然让一个胖妞来监视我。我不屑地撇撇嘴,瞟了她一眼,然后恼怒地对她扮鬼脸。她倒好,微笑说:“请多关照,我叫白雪。”然后一屁股坐下去,把我严严实实地挡在角落。

 

  ——B ——

 

  我倒数第一的生涯自从白雪来后就开始变成“倒数第二”了。

 

  刚开始,我窃喜,可接连几次考试,努力学习的白雪依旧排名在我后面。看着她把头低到了尘埃里,我突生怜悯之情,大男子主义陡生,竟然为她难过,宁愿最后一名是我。

 

  班上的同学很讨厌她,自她来之后,我们班的平均分被拉得更低了。她努力地融入班集体,但大家却像躲瘟神一样躲她,没有人愿意和她说话。渐渐地,白雪就形单影只了。那段时间,她的脸上失去了傻傻的却真诚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忧伤。

 

  我依旧如故,上课看课外书、听歌,有时逃课去网吧。但有一天自习课,我正趴着睡觉时,白雪推醒了我。这之前,我们很少说话。

来源:乐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