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三季第二期节目预告 Angelababy对档黄晓明

|2015-11-06 09:47:46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今晚开播!在经过第一期节目的发酵之后,《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将正式迎来自己这一季的第一批嘉宾:郭采洁、宋佳、张慧雯、马苏、陈乔恩。第二期节目,跑男团们到底要怎么玩呢?

 

  第二期节目,跑男团的全体成员名单为:邓超、李晨、陈赫、王祖蓝、郑恺、BABY、鹿晗、郭采洁、宋佳、张慧雯、马苏、陈乔恩。

 

  成员12人分成六组,主题为“工人情侣”,录制地点为洛阳,文化主题讲述70到80年代工人阶层的爱情。

 

  看点一:BABY“手撕”黄晓明

 

  这一期跑男将迎来湖南卫视另外一档真人秀的挑战——《全员加速中》,该节目里有一个重要的嘉宾成员,他就是BABY的新婚老公黄晓明。

 

  《全员加速中》作为湖南卫视推出针对《奔跑吧兄弟》的节目,其在嘉宾阵容上堪称豪华,黄晓明、TFBOYS等当红明星悉数出场。也由此出现了黄晓明和BABY夫妻档同时段参加不同节目“对撕”的局面。

 

  看点二:小鲜肉鹿晗

 

  在第一期节目中,鹿晗的表现虽然不算完美但也可圈可点,经过第一期节目的熏陶后,鹿晗能否在第二期节目中再接再厉,或更上一层楼同样值得粉丝期待。

 

  相关阅读:

 

  第一期跑男2.56%收视夺冠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首播收视率达到2.56%,不出意外的拿下当晚的收视率冠军,不过比较第二季开播4%的收视,下滑许多。

 

  究其原因,除了第一期节目没有嘉宾外,真人秀节目的大批出现,以及观众对于跑男节目的审美疲劳成为关键原因。

 

  附后几期嘉宾名单:

 

  第三期:录制地点深圳

 

  嘉宾名单:吴莫愁,萧亚轩,筷子兄弟

 

  第四期:录制地点深圳

 

  嘉宾名单:谢娜

 

  第五期:录制地点西安

 

  嘉宾名单:黄渤,林心如,夏雨

 

  第六期:录制地点西安

 

  嘉宾名单:ella,冯绍峰,柳岩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