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陈伟霆赵丽颖剧照 陈伟霆老九门歌曲

|2016-06-07 15:26:55

  

 

  最新曝光的新婚洞房照中,陈伟霆赵丽颖上演花式挑逗,床咚、椅咚让人看了脸红心跳。张灯结彩的新婚卧房内,入目可见的大红床幔、玫瑰花瓣、喜字枕头,营造出浪漫温馨的新婚气氛,然而,洞房内的一对璧人却拔枪相向。身穿黑色燕尾套装的陈伟霆霸气椅咚新娘子,被炙热目光紧盯的赵丽颖,迎难而上,单手勾住脖颈、执枪对准心脏,相互胶着的两人谁也不肯认输。随后赵丽颖主动出击,反被陈伟霆霸道床咚,花式挑逗吸人眼球。为了完美诠释欢喜冤家的洞房花烛夜,两位演员凡事亲力亲为,敬业表演也让这场重头戏格外精彩。
 


 

  从日前片方曝光的尹新月人物特辑中不难看出,陈伟霆与赵丽颖之间的感情戏颇具看点,一对欢喜冤家命运几经纠缠,嬉笑怒骂间情愫滋生。剧中,张启山为求良药从长沙来到北平,火车站内与女扮男装的尹新月初次相见;新月饭店,张启山连点三盏天灯散尽家财,让一见钟情的尹新月下定决心千里追夫;为嫁夫君,尹新月从北平一路紧随到长沙,命运纠缠的两人在几经分离、百般考验后终成眷属。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