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泳装比基尼曝光 揭秘爆红背后的潜规则

|2016-07-04 17:52:31

  

 

     王晓晨亮丽的外表再加上扎实的演技功底让很多人对王晓晨“一见钟情”,可最近传闻,王晓晨是因为潜规则才上的位,这下很多人都想知道,王晓晨到底是被谁潜规则了,就在大众四处寻找王晓晨被潜图片及王晓晨潜规则事件真相的时候,王晓晨却公开对媒体回应这件事,这也是王晓晨第一次这么公开的回应媒体。

 

  王晓晨告诉媒体,之所以自己和潜规则沾边,则是因为多年前自己拍的戏在开播前,被添加了许多潜规则的戏份有关,对此王晓晨暗自下决心一定要对潜规则说不,主要是靠实力说话的,而对于早期网络上曝光的王晓晨潜规则被某大牌亲吻照片,只不过是被某些人P过的照片而已,由此可见王晓晨根本没有被谁潜规则,所以大家不要相信那些谣言。
 


 

  在娱乐圈内,潜规则已经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王晓晨说自己也遭遇过类似事件:她辛苦拍摄的一部戏在播出时被剪掉很多,最后才知道,原来是有人在她深厚使坏,这才剪了她的不少戏份。因此,王晓晨非常感谢自己的父母对自己多年来的教育,使她没有在权势面前低头,她表示,好的作品是靠自己精湛的演技才能完成的,而不是靠所谓的潜规则,她最恨那些靠潜规则来上位的演员。

 

  早前王晓晨曾为《风度》杂志拍摄了一组突破写真。以往王晓晨素来以清纯面貌出镜,但在该组图片中,王晓晨大秀诱人酥胸,皮肤白皙动人,展现出了性感另类的一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晓晨表示虽然身处名利场,但很多东西都诱惑不了她,“希望人们提起我会说‘哦,是那个演技不错的王晓晨’,而不是‘哦,是那个靠潜规则上位的王晓晨’。”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