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朋友锦荣资料介绍 两人同框秀恩爱

|2016-07-19 15:55:37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蔡依林(Jolin)16日晚间在马来西亚举行《我呸PLAY》巡回演唱会,意外因为雨天地板湿滑不慎摔跤,不过马上换鞋再度上台完成演出,再度赢得歌迷好评!她的官方讨论区17日也分享一张闪光照,原来是和男友锦荣合照啦!

 

  照片中,蔡依林一身无袖黑色劲装,搭配高跟凉鞋,右手抵住头斜靠高挑男友锦荣,同时对方也摆出同一种姿势。更甜蜜的是男方左手微微弓起支撑她,小俩口POSE超有默契,男友视线还流露出关心眼神!
 


 

  粉丝关注蔡依林和锦荣恋情6年,第一次见到偶像和男友“同框”晒恩爱,疯喊“我等了6年”、“一定要幸福”、“希望他比我更爱你”。大家从女方服装比对马来西亚演唱会庆功宴照片,发现男方特别飞到当地相会,对小俩口突击晒恩爱大呼“开心到炸掉”!

 

  锦荣(Vivian Dawson),1984年7月18日在加拿大出生,毕业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生物系,华人演员,模特。

 

  2009年在CLEO杂志(新加坡)举行的黄金单身汉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同年获得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 冠军。2010年在华语歌手蔡依林的歌曲《玩爱之徒》MV中担任男主角。2012年进军戏剧圈。2013年9月,锦荣参演青年作家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0刺金时代》于2014年7月17日上映。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