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否认当陈妍希伴娘 为什么不当伴娘

|2016-07-20 16:09:47

 

  杨丞琳为什么不是伴娘

 

  陈妍希先前早已透露,自己找来的伴娘颜值超高,虽然目前还不打算公开是谁,“我只能保证伴娘团超正,我们还开了一个群组叫‘史上最美伴娘团’。”今日陈妍希的“最正伴娘群”曝光,由Twins的阿娇、陈乔恩、大陆艺人胡冰卿,以及另外3位圈外朋友组成。那么陈妍希和阿娇、陈乔恩和胡冰卿都是怎么认识的?除了都是同一个地方来大陆发展的艺人,没看出有什么关联。
 


 

  据悉,陈妍希和陈乔恩都演过于妈于正的剧,都是被骂的很惨的,有点同病相怜的意思,但是之前网传二人与古天乐之前多角恋情扑朔迷离,看来也不是事实,毕竟情敌能一笑泯恩仇我信,能给对方当伴娘,心多大。

 

  陈妍希和胡冰卿是因拍《秦时明月》认识,在片场相识最终成为闺蜜的女星也不少。陈妍希与Twins关系都很好,经常在微博互动,阿Sa因缺席陈妍希婚礼还特地发微博。不过重点是竟然没有杨丞琳?
 


 

  陈妍希和杨丞琳是07年拍偶像剧《换换爱》认识,难道杨丞琳是台湾场的伴娘?但是杨丞琳否认伴娘一说,称自己只会参加陈妍希陈晓两人在台北的婚宴,不会担任伴娘。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