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刘诗诗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 两人演的什么关系

|2016-07-20 16:20:34

 

  陈晓和陈妍希19日在北京举行婚礼,邀请许多圈内好友到场见证两人幸福的时刻,除了“恶吻CP”郑元畅、林依晨抢尽风头外,刘诗诗现身也备受关注,就连新郎官陈晓的舅舅也上前讨签名。

 

  刘诗诗身穿一字肩黑上衣,搭配花色长裙参加婚礼,散发温婉大方的优雅气质,虽没丈夫吴奇隆的陪伴,但一现身会场仍引起不小骚动,许多新人的亲友都前来找她合照,还有人发现陈晓的舅舅也化身小粉丝,特意到刘诗诗的桌边向她要签名,让不少粉丝直呼羡慕。
 


 

  很多网友好奇刘诗诗与陈妍希两人怎么会有交集,其实两人之前曾合作过《不二神探》。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诗诗与霍建华主演的古装大戏《女医明妃传》前天在横店的唐人电影影视基地开镜,这是她第三度与霍建华合作饰演情侣,但因刘诗诗与吴奇隆恋情公开,令霍建华在与刘诗诗对亲热戏时频频笑场,霍还开玩笑直说“隆哥我对不起你”。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