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佳仁筹备新专辑9月回归 时隔9个月solo回归

|2016-08-27 18:07:33

  韩国女子组合Brown Eyed Girls曾被称为是亚洲唱功第一的实力女团。每上音乐节目打歌,消音后歌曲就会上热搜榜并登上各大视频网站。即使消了伴奏也丝毫不乱的声线与唱腔让听众震撼。然而这样一个实力组合在其中三位成员不再签约后就鲜有回归。值得高兴的是成员孙佳仁将于9月一以SOLO歌手身份回归。
 


 

  据悉,本次是佳仁继去年12月发表单曲《当十二点来临》后,时隔9个月再度回归歌坛。今年6月,佳仁曾演唱电影《小姐》的片尾曲《那人来到之声》,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此前,佳仁曾以各种不同风格,展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面貌。佳仁的solo歌曲不仅展现出性感,还展现出了女性所拥有的主观性的面貌,美丽而大方。究竟佳仁会带来何种新歌,令人期待。

 

  孙佳仁的SOLO歌曲受到了极高的夸赞:韩国流行音乐多是非常糖衣的有趣音乐,那种单纯让你跟随着一起蹦蹦跳跳的音乐类型总是让你沉醉在其轻松愉快地旋律里。而佳仁则具有灵魂,直面生活中那些不想触碰的话题,以写实的手法让人在听音乐的同时引发严肃的思索。这样的音乐对于整个韩国流行音乐来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声音,也是一部分女性想要表达却无法轻易言语的内心独白。
 


 

  孙佳仁《失乐园》

 

  孙佳仁在2015年3月份公开了主打歌《Paradise Lost》的照片,照片当中佳仁以浓厚的烟熏妆造型登场,并身穿雪白的服装,展露性感的身材曲线,神秘、黑暗的风格,令人感到期待,mv让人联想到圣经创世记中,夏娃因为受到撒旦的诱惑,偷食知善恶树上的禁果,而受到惩罚,最终和亚当一起被逐出伊甸园的故事,神秘且破格的尝试,歌曲也如照片一样有魅惑力。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