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融入美食大作战环节 上演美食面前无兄弟

|2016-08-27 13:13:03

  《夏日甜心》有着模式全新、玩法全新的想法,尽显90后青春、活力、个性与正能量,在节目里展现了不一样的主播能力,帮助少女们更好地展现自己,获得成长,最终实现她们综艺主播梦。今晚在美食大作战环节中又有怎样的画风呢?小编带你看一下吧!
 


 

  有着“行走的开心果”称号的大张伟,自从加入《夏日甜心》以来,整个画风都变了!不卖萌扮丑装可爱,不仅大秀技艺而且玩起了各种智商套路,几期节目下简直刷新整个大张伟人生风格。直播化妆“吓哭”兄长团、超有范的魔性舞蹈,还带来了其代表作升级版—— “北京瘫”式吃西瓜,着实令不少粉丝大饱眼福。

 

  在今晚的《夏日甜心》节目中,大张伟再次用事实证明了秒杀无数综艺咖的强大实力。当被甜心点名求帮忙问及“是不是北京人”时,瞬间上演表情秀,蒙圈+摇头+犹豫等各种表情之后,一本正经的道:“我不太确定我是不是北京人,不过看我的绿发,我敢确定我是来自波斯帝国的王子……”
 


 

  而接下来一本正经的大张伟不讲段子不甩包袱也不逗乐,儿时正儿八经的秀起了绝技——倒立吃东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倒立姿势却独具大张伟式风格哦!甚至大帅哥黄宗泽都看(落)不(井)下(下)去(石),“温柔”的“帮助”大张伟完成倒立姿势,甜心们当然不甘示弱,还特别“贴心”的喂食给倒立的大张伟,整个画面简直cool到爆……

 

  《夏日甜心》再度融入全新环节——美食大作战,节目组将现场打造成“美食天堂”。面对美食的诱惑,“兄长”们几个月辛苦积累的革命友谊竟然瞬间崩塌,现场反目!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