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魏晨被抢 Ella赞魏晨组成维E组

|2016-08-27 15:19:16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中,在经典组合“拉风”遭新入学的魏晨强拆后,Ella与魏晨的“维E”组合新鲜成军,魏晨不仅助攻Ella电话催债,还深夜出动为Ella送急救包,全程温暖守护,让Ella大赞魏晨是个暖男。而张丹峰与薛之谦汇合,豪言“离开Ella照样能活”。
 


 

  上周日晚,节目播出第九期,Ella和魏晨在汽修班共同实战演练更换机油机滤,“维E”组合的工装打扮令魏晨调侃像“超级马里奥兄弟”,二人还极富预见性地现场表演了一组超级马里奥游戏经典动作。

 

  虽然Ella、张丹峰的“拉风”组合已成过去式,但Ella对老搭档还是颇为挂心,特意致电张丹峰表示“担心你孤独寂寞没饭吃”,然而张丹峰竟发出独立宣言,“我这星期的饭钱没问题,没有你我也能生存下去”。
 


 

  面对张丹峰的“不识好歹”,Ella一秒从财神爷变债主,向张丹峰追讨“什么时候还钱”,魏晨也适时发挥“补刀小王子”本色,接过电话质问“演戏之前先要学会做人,你为什么不还钱,连大张伟都还了”。当张丹峰对欠款数额提出疑问时,Ella趁机谎报,抬高债务,不料这竟是张丹峰考验Ella人品的圈套。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