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行走的荷尔蒙金宇彬最新写真公开 长腿男神诠释秋季

|2016-08-27 13:23:23

  韩剧有三宝:车祸、癌症、治不好。《任意依恋》就这样带着三宝开播了。在韩剧市场现在普遍流行的“医生与大兵瑞恩那点事”、“岳父想用100种画法杀我”、“我与外星人的爱恋”中,这部电视剧反而成为了一股清流。迷妹们还在为剧中得了绝症的申俊英流泪,剧外的金宇彬就这样带着广告写真拯救了迷妹悲伤的心情。

 

  8月25日,某商务休闲包品牌方面发布了一组演员金宇彬为新产品拍摄的写真。
 


 

  照片中,金宇彬完美消化了针织上衣搭配卷边牛仔裤的休闲造型和西装革履的职场造型。拍摄过程中,金宇彬灵活搭配运动鞋、衬衫、宽松裤、仿麂皮鞋等秋冬常见单品,展现了专业模特出身的独到眼光。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道:“长腿男神,名不虚传”、“不愧是模特出身”、“别人的男友”等。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