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星光璀璨挑战跨界 白凯南担任“喜剧经纪人”

|2016-08-27 16:26:25

  

  《跨界喜剧王》是《跨界歌王》之后的又一力作,由喜剧明星个影视明星一同亮相,分享《跨界喜剧王》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嘉宾白凯南担任喜剧经纪人,协助跨界明星完成喜剧作品。
 


 

  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发布会在京举行,小沈阳、白凯南、黄小蕾、周杰、秦岚等喜剧界明星和影视界明星同台亮相,一起分享《跨界喜剧王》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作为继《跨界歌王》后又一跨界力作,《跨界喜剧王》从筹备之初就吸引了众人关注,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更是揭开神秘面纱,令人充满期待。

 

  日前,综艺秀《跨界喜剧王》在京召开发布会,嘉宾白凯南、小沈阳、周杰、秦岚等悉数到场。《跨界喜剧王》是由北京电视台强力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白凯南在节目中首次担任“喜剧经纪人”,协助节目中的跨界明星完成喜剧作品,着实是要称霸台柱子的节奏啊!
 


 

  由北京卫视重磅打造的全新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节目将于2016年9月3日起在北京卫视每周六20:30播出,全面接档《跨界歌王》。发布会现场,白凯南、小沈阳等各位实力主创悉数出席。为展示自己的搞笑实力,各路大咖纷纷出招。在节目中,白凯南担任“喜剧经纪人”,每期协助跨界明星表演戏剧作品。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