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玛拉或再次出演神奇四侠 曾被爆与导演不和

|2016-08-27 17:29:02

  作为漫威改编长达10年的剧本,《神奇四侠》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与汗水。而《神奇四侠》可以说是命运多舛,影片在上映前就遭遇众多粉丝的质疑,上映后更是无数差评飞卷袭来。连海外粉丝都认为这部影片比三流美剧还要无聊,堪称漫威大法4的黑历史。身为主创之一的凯特·玛拉却表示:“续集应该不会拍了,但我依然愿意再演隐形女。

 

  不过制片人西蒙·金伯格似乎依然没有放弃拍续集的可能:“我确实很失望,尤其是我最在意的粉丝们也不喜欢这部影片,感觉很糟糕。但我更加专注于影片的续集,目前还在努力希望续集可以成形。”
 


 

  在如此开局不利的情形下,西蒙·新伯格对《新神奇四侠2》依旧抱有希望着实令人感动,

 

  要知道,《神奇四侠2015》的评论简直不能再差了。

 

  连《好莱坞报道者》都这样评价这部影片:“《神奇四侠2015》就像为一部没能上映的影片拍摄的长达100分钟的预告片。在一个超级英雄题材不断扩张的电影市场里,理应有一些电影人对题材和角色作出全新的尝试,但这却是一部烂得出奇、缺乏想象力的电影。四位超级英雄一点意思都没有,影片花费了整整一个小时讲述了枯燥乏味的起源故事,最终却是没有一点意义的流水账。下半部分沉闷、隐喻且非常令人失望,设定十分俗套,绝大部分的对白都像是死记硬背一样生硬,也没有什么剧情冲突。”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